同學會訊息

1051022模2甲謝師同學會

第二屆模具科甲班謝師同學會

畢業超過30個年頭的昔日同學,特別舉辦感謝吾師的謝師同學會該屆學長們特別邀請蘇泰榮老師參與此次餐會,當天與許久未見的導師共同憶當年、話家常實在是溫暖湧上心頭、盡興至極,蘇泰榮老師特別從草屯北上參加,非常高興與感動昔日同學們的熱情,以下引用蘇泰榮老師所述感言
桃李春風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燈
人生不管如何崎嶇,永遠需要有一顆年輕的心啊!
參加闊別三十幾年的學生同學會,平時少沾杯,那一夜我喝了一杯。
或許這是正式宣告一種心境和態度的終了,而踏出另一步。
同學之間,離校後,為前程各奔東西,有從國外專程趕回,誠屬可貴。
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同學們在各領域均有一番成就,那夜的話語,分享了你們的成就與風趣,老師甚感欣慰。
一張張曾經年輕的面孔輕輕滑過,一對對鮮活靈動的明眸漸漸消去,少年的英俊,青春的豪邁,都隨際遇飄散,是無爭的事實,毋需幾個十年;異路坎坷,風刀霜劍,哪堪十年!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畝田,用它來種什麼 ? 種桃種李種春風 !
從那一天至這一夜,踏過的何止是幾個十年,當時燈盞已不知何處,一如春風似已吹過,但我已不酒!
相片:感謝 黃頌堯,鄭龍溪 的拍攝 借分享


本班級同學為目前校友會中最多加入本會並且為永久校友會員,愛母校精神實為標竿,可為表率楷模,值得特別一提












 
1051022模2甲謝師同學會
回列表